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品质才是硬道理!

  • 发布时间:2015-09-22 10:32:1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的大阅兵,盛况空前。作为中国第一次纪念抗战胜利的大阅兵、第一次有抗战老兵和外国军队代表参加的阅兵仪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不仅展示了我国军事实力的突飞猛进,更彰显了我国的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如此宏大的阅兵,如此重要的历史时刻,安全保障工作自然显得尤为重要。针对本次大阅兵,北京警方也是最大限度的组织民警、武警、保安和群防群治力量上街,全面加强安全检查、武装巡逻等措施。中国知名商用车企业南京依维柯继成为奥运会、青奥会等众多重要活动的指定用车后,旗下产品再次在国家重要事件中担纲重任,成为了大阅兵期间的巡逻保障车,在出色完成“国家使命”的同时,更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南京依维柯安全可靠、久经考验的军工品质。

  骨子里的军工基因

  南京依维柯一直传承着优秀的军工基因。回顾南京依维柯品牌的发展历史,不难发现,它前身正是担任当时军用车辆维修任务的华野特纵修理厂,可以说是一家在枪林弹雨中成长起来的企业。如今,历经六十余年的发展,南京依维柯已经成为大型的现代化汽车制造企业,而这种深埋在骨子里的基因,让南京依维柯不仅拥有过硬的军工品质,更让这家因军而建的企业始终保持有着拥军、爱军、护军的光荣传统。

  一直以来,南京依维柯高度重视军民共建活动,以“服务军队,强我国防”为服务理念,不断升级为部队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结合部队需求开展前瞻性研究,加强产品创新,通过为部队服务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真正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为国防建设贡献自身最大力量。此次南京依维柯作为大阅兵期间的保障车,无疑在之前的基础上再度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南京依维柯与军队之间的深入合作更进了一步。

  军工品质助国防

  山有多高,水就有多高。近年来,我国军用车采购标准不断提升,南京依维柯针对军用需要也在不断升级自身品质。边防巡逻车是南京依维柯最为重要的军车服务对象之一。2014年南京依维柯在新疆、西藏、云南地区开展的边疆军车底盘适应性改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结合部队需求开展前瞻性研究,加强产品创新。为满足军方武器装备建设的新要求,南京依维柯对军车的动力性、环境适应性、承载能力、安全性、环保、舒适性、操纵稳定性和操控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完成了能适应全疆域环境条件的军车底盘的开发。除此之外,南京依维柯采用比国标更为严苛的ECE法规要求,通过吐鲁番、海南、漠河及格尔木等严苛环境,对整车的耐高温性、耐高寒性及耐高原的“三高”性能以及道路试验、政策疲劳等进行可靠性验证等。

  定制化服务赢未来

  南京依维柯在不断升级军车产品的同时,也始终把服务看做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地在服务品牌建设方面进行着有益的探索和实践。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南京依维柯即以“全方位关爱、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为表现形式,推出全面升级的“温馨360”服务体系。

  为了满足特种作业领域终端用户的需求,南京依维柯定期走访军方单位和行业大客户,针对他们车辆使用的特殊性,开展使用单位人员的使用规范和日常保养的相关培训,大大提升了军方单位和行业大客户对南京依维柯的综合满意程度。

  在当前强调个性化定制生产的市场情况下,南京依维柯率先开展定制化生产服务。如在物流领域,南京依维柯与顺丰等各大物流公司、货车帮等电商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打造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专属服务。以顺丰为例,南京依维柯针对顺丰速运的运输特点,将采购的8000辆依维柯系列厢式物流车两侧侧窗全部改为推拉窗、后门加装了遮阳篷、安装可折叠写字板、车辆内部采用花纹铝板,此外还在货仓侧壁和地板上布置了快速锁定装置,可使包裹的快速配送更为便利和高效。据统计,截至目前,南京依维柯在全国共授权804家特约服务站,配发服务动车约500辆,已能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64个地级市、1543个县。

  “作为本次大阅兵期间北京警方的武警巡逻保障车,南京依维柯为国家的高速发展感到无比骄傲,为自己能在国家构建的和平繁荣的环境里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不断升级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继续坚持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为国防建设贡献自身最大力量。”

  军队用车是汽车工业里重要而又特殊的分支。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壮大,担负着运输、指挥、后勤保障的军车也逐渐形成了一个相对独立并完整的体系。相信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壮大,我国军车在整体科技水平上,一定会得到更好更全面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