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聚合品牌力量 共促品质提升

  • 发布时间:2015-09-21 08:33: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行业坐标

  □ 本报记者 王娅莉

  家居市场成为当前网购的利润增长点,到2015年,我国家居建材产品电子商务规模将达到2050亿元,网购规模增长249%,网购率达到17.5%。网购,已经成为更多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的主要渠道。因此,走可持续、健康的电商道路已成为更多家居企业的必然选择。

  然而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如何符合消费者更高的购物需求,成为了行业的新命题。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电商联盟应运而生,聚合优秀品牌力量与资源,以组织形式,树立行业新标杆,响应天猫打造网购品质之城,用互帮互助、互相监督、互相学习等方式,让家居品质得到新的飞跃。

  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是十大品牌商家联合,汇聚资源,携手把最优质、最实诚、最优惠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作为中国大型网购平台,天猫迄今为止,已经拥有4亿多买家,5万多家商户,7万多个品牌。然而鱼目混杂的网购时代,天猫对“假货”零容忍的态度,更需要一个权威榜样,让品质得到重视及广泛普及。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正是在这个时机,成为了与天猫同仇敌忾的好战友。作为同样以品质为先,联合起来的品牌商组织,影响力绝大部分大于单个品牌,联盟商家对打击销售假货次品现象,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品质联盟作为基点,在2015,与天猫再次携手,共创网购品质元年。

  2015年9月21日,以“互联网家,品牌质造”为主题的中国家居电商品质发布盛典暨天猫双十一规则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天猫中国家居电商联盟、聚划算主办,得到政府、企事业等单位以及众多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这是一次质的检测,更是一次行业规范的先行仪式。会上,有关部门对皇朝、华日、全友等联盟优秀品牌进行授牌。盛典上联盟在商言道,将规划联盟未来从整合资源、制定行业标准、培养专业人才、举办公益活动等方面着手,在天猫品质电商平台下,促进行业交流和发展,为家居建材业注入新的活力,为网购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行业认知与生活方式。

  2015“互联网家,品牌质造”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活动,以让品质更进一步为目标,构建电商家居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品质环境,更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追求品质的品牌商家加入,带动行业发展,在未来,共同为每位消费者打造舒适安心的家居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