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金鼎轩携手京城两家老字号创新发展中华传统饮食文化

  • 发布时间:2015-09-14 09:36: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鼎轩携手京城两家老字号

  创新发展中华传统饮食文化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9月10日,京城知名餐饮品牌金鼎轩与中华老字号天福号、桂香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整合各自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在恪守传统工艺的前提下不断研发新品,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应对互联网时代的新挑战,传承发展中华饮食文化。

  始创于清乾隆3年的天福号,在2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将独特的古法秘制酱艺和深厚的酱道文化内涵赋予到产品中,是中华老字号知名企业;同样也享有中华老字号美誉的“百年老店”桂香村,一直秉承“选料精细,制作考究”的传统制作工艺,实现了可持续发展;作为京城首家24小时营业酒楼金鼎轩,20多年来一直遵循“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产品、统一服务”的经营理念,已成为京城餐饮业一响当当的名片。

  据悉,3家食品企业此次合作,基于互联网+发展背景下,食品企业之间如何实现新的融合和发展,以不断满足互联网时代消费者对产品消费和购买的不同体验,充分挖掘顾客价值。下一步,三方在整合各自的客流数据等方面加强合作,以拓展新的市场。

  北京天福号食品企业集团总经理陶冶表示,这是天福号首次与餐饮企业进行大规模深入合作,也是工业与服务业的深度合作。天福号在今后的工业生产中将融入服务业的优势,确保消费者用更方便的方式吃到安全、可口的产品。今后,大量天福号的产品将出现在金鼎轩的餐桌上。

  北京万方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桂香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德起说,传承食品安全、推进品牌发展是桂香村这些来一直恪守的发展原则。在与金鼎轩的合作中,桂香村将把责任和安全放到重要位置,借两个合作伙伴之力,让桂香村的食品更加香气四溢。

  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李芒在谈及与两家老字号企业的合作时明确表示,将在战略合作中学习天福号、桂香村这两家老字号企业对工艺的追求、对品质的控制之道,把收获转化为服务和高品质的菜品。

  此前金鼎轩曾携手天福号推出“黑猪众筹”活动,得到了食客们的积极参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随着传统中秋佳节的来临,金鼎轩与桂香村合作推出的中秋月饼,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红说,这3家企业都有共同点,即品质为天、诚信为本、创新发展,它们的强强联手,在优势互补的情况下,最终实现三方共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