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际烈酒大赛榜单揭晓中国白酒成最大赢家

  • 发布时间:2015-09-14 09:36: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烈酒大赛榜单揭晓

  中国白酒成最大赢家

  本报讯 (宇 姝)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颁奖典礼暨网络评选老百姓最喜爱的酒类品牌授牌仪式,日前在贵州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其中,有169款中国白酒榜上有名,它们分别摘得了大金牌、金牌和银牌奖项,名列奖牌榜首位,成为最大赢家。

  2015(贵阳)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以“世界烈酒醉美贵州,中国白酒香飘全球”为主题,于8月26日至28日举行,吸引了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1397款酒品参赛,其中,中国参评白酒达552款。83位国际级评酒师以盲品形式,最终评出了获奖企业。这是大奖赛迄今为止,参赛国家最多、参赛酒品最多、评委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大奖赛。本届大奖赛得到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海南佳上投资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大奖赛国际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代表大奖赛国际组委会对中国白酒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通过本届大奖赛,有助于把世界酒文化带入中国,让中国酒文化走向世界。

  本届颁奖典礼上,还颁发了网络评选的老百姓最喜爱的酒类品牌——“中国好民酒”金奖、银奖、铜奖等共19个奖项。同时还举行了中国邮政“飞天”、“国酒飘香”邮票首发式。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是由世界葡萄酒记者和专栏作家联盟主席路易·哈弗先生于1994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创办,每年举办一次。大赛的宗旨和目的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评判标准和质量保证。通过奖章的认证,让消费者了解到酒的品质,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国际酒类采购商的追捧,大赛获奖结果对消费市场影响极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