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鼓励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9-02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日前,“中航工业杯”第三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暨安吉2015航空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介绍,本届大奖赛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学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10月29日—11月1日在浙江安吉县举办。以创新大奖赛、高峰论坛、航空嘉年华作为三大落脚点,囊括了国际航模大师秀、创新展览、无人机与通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内容。

  据了解,本次大奖赛重头戏创新大奖赛,下设了创意赛、竞技赛、像真模型飞机挑战赛三类赛事。其中创意赛将不限制航空器类型,要求选手设计、制作一款能体现原始创新或集成创新的无人飞行器,选手或团队最高可获得20万元奖金;竞技赛由固定翼类和旋翼类两个子项目组成,将对参赛团队或个人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创新能力进行考察,该项最高奖金达45万元。同时,为了鼓励航模爱好者积极参赛,大赛单独设立更具挑战性和更富观赏性的像真模型飞机挑战赛,并为参赛选手设置了最高10万元的奖金。(滕继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