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女排大奖赛俄罗斯负于巴西 记者称责任在高温

  • 发布时间:2015-07-22 21:43: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巴西媒体7月17日报道,近日,高温天气席卷欧洲,而高温影响到的不仅仅是人们日常生活,甚至包括体育赛事。

  7月17日,意大利卡塔尼亚举办的女排大奖赛巴西对阵俄罗斯时,俄罗斯以0:3负于巴西,有俄媒记者将俄罗斯队此次比赛失利归咎于高温天气。

  “运动员们到达比赛场馆以后立刻发现,别说是比赛,高温天气使呼吸都变成一件困难的事,”记者安东索罗明可波在报道中这样写道,“虽然之后场馆工作人员打开了空调,但也仅仅是让温度从难以忍受变成可以容忍的程度而已。尽管不清楚接下来赛事会如何发展,但可以肯定数千观众的出现会让场馆内的空气和比赛环境变得更加糟糕。”

  尽管如此,这位记者还是承认了巴西队的实力,“此次巴西队并没有拿出最好的阵容,主教练若泽罗伯特也没有到场,但巴西队的表现仍然令人惊讶。不管怎么说,巴西队就是巴西队,毋庸置疑她们是强大的对手。”(夏云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