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围绕经济发展趋势创新业务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11 09:32: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任 宣)近日,经过办公室评审和现场见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万泰符合CNAS最新认可规范的要求、能持续保持并有效运作,具备在EnMS领域的管理能力和审核能力,机构建立的自我完善机制能够有效运行,决定自8月28日起授予万泰认证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认可证书。万泰成为第一家依据CC190/SC190认可新规则通过CNAS认可的认证机构。

  国家认监委和发改委联合发布《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规则》后,今年3月15日,CNAS发布能源认可新规,并于4月1日起开始受理各认证机构依据认可新规CC190/SC190开展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认可申请。认可新规主要修订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过程相关人员的能力要求、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过程要求、多场所抽样要求以及能源管理体系审核时间的计算方法,以进一步确保能源管理体系审核的有效性。

  4月,万泰率先申请依据新规认可,并于4月17~19日顺利通过办公室评审,成为首家依据认可新规通过CNAS能源认可办公室评审的认证机构。在企业现场见证环节,万泰审核组通过了CNAS的3次现场评审见证,对于万泰审核员所体现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CNAS评审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把节能减碳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方向,围绕国家经济发展要求,创新业务模式,全力打造团队技术能力,在新的业务领域积极研究、探索和实践,在能源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温室气体编制与核查、节能评估、节能减碳专项培训以及企业绿色供应链建设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