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新能源市场认可 比亚迪唐环比暴增7成

  • 发布时间:2015-09-07 07:1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随着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加大,车企对新能源汽车投入的不断增多,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渐成熟,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随之增加。今年到目前为止,整个传统的乘用车市场一直较为低迷,但SUV车型在整个市场下行的环境下,仍然保持了高增长态势。在这样的背景下,6月份,比亚迪唐应势而生,作为一款新能源SUV,上市以来唐广受追捧,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数据,7月份比亚迪唐环比销量增长75%。

  据悉,比亚迪唐首次采用了“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能够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突出,加上整车调校水准更好,配置更趋人性化,外观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审美要求,所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四驱三擎动力 百公里加速4.9秒

  据了解,比亚迪唐搭载了极速电四驱技术,具有“三擎动力、高效节能、极速响应”的优势。其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前、后驱动电机,三种力量相结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371千瓦的总功率,配合6速双离合变速器共同驱动,将百公里加速最快时间定格在4.9秒。此外,极速电四驱带来的高效节能,得益于电控的绝对优势,其能量利用率超90%,传动效率提升近10%,电控响应时间仅20毫秒;山路、雪地、沙坡、涉水等各种路况全部轻松应对,比亚迪唐重新定义了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凭借其先进的四驱三擎动力系统,或将开启“超级SUV新时代”。

  双模驱动技术 顺畅驾驶体验

  据悉,比亚迪唐是DMⅡ代系统第二车型。DMⅡ代混动系统主要通过换装更加高效强劲的TID总成、高转速电机、集成式电机控制器、更安全的铁电池等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能和更优的经济性能。比亚迪唐采用电机与发动机的驱动方式,由于其低速行驶过程中大部分动力来源于电机,因此不会感觉到迟滞现象,在深踩油门后发动机将开始介入输出,强大的扭矩输出会让整车驶出顺畅淋漓,而且,在初段时加速力度持久,后程发力也足够。

  完美调校 尽在掌控

  比亚迪唐发动机与电机的匹配不会让人感觉有任何的不协调,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劲畅,电机启动后发动机介入,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所以在调校水准方面,比亚迪唐表现可以说十分突出;其悬挂整体偏重于舒适,经过较大幅度路面时,悬挂受到较大程度地压缩,车身也不会产生多余的晃动,弯道中的车身侧倾也会有所抑制。比亚迪唐的整体转向比较适中,精准度高,没有虚位,和车轮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加上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反应很快,日常驾驶和急加速都很难察觉到有任何顿挫,驾驶过程让人满意。

  内外兼修搭载人性化配置

  在现在这样一个“外观控”的时代,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改进对于很多车企来说都是一个必须面临的课题。因此,比亚迪在继续提升整车制造品质同时,也更加注重这些细节内容。据了解,此次比亚迪唐延续了S7的设计风格,设计感十足,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与大嘴式下格栅,黑色轮眉衬托LED日间行车大灯组,尾部造型采用C型流线尾灯设计,嵌入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时尚前卫。此外,比亚迪唐的功能性配置也十分齐全,PM2.5绿净系统、三项记忆联动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行车记录仪、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等人性化操作的功能一应俱全。

  在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今天,怎么提高产品品质?怎样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已经成为汽车企业关注的焦点,比亚迪潜心打造的这款三擎四驱双模SUV是否会带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股新旋风,市场将会做出证明。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