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现场集中销毁 报废气瓶215只

  • 发布时间:2015-09-11 09:32: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大冶

  现场集中销毁

  报废气瓶215只

  本报讯 (柯 平 卫晓绯)为进一步加强报废气瓶管理,确保湖北大冶市已报废的液化气钢瓶不再在市场上流通,大冶市质监局日前对大冶宏成气体充装站清理出来的215只报废气瓶进行集中销毁。

  大冶市宏成气体充装站是一家制氧及充装、二氧化碳及氩气储存及充装的企业。此次,该站集中清理了一批到期报废的气瓶,并上报大冶质监局等有关部门,开展黄石地区首次企业自主集中报废气瓶行动。此次销毁采用切割报废形式进行。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把气瓶质量关、安全关,定期对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要求充装单位提高安全意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或超期未检气瓶,超范围充装,充装报废过期钢瓶,擅自改造、改装、翻新废旧气瓶等违法行为,均严格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该局还表示,以后将携手有关部门、各责任单位,共同努力,力争气瓶安全领域不出事故,气瓶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牢牢筑好安全生产的防线,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