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质监系统开展气瓶充装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8: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为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日前,市质监局对全市范围内车用压缩天然气气瓶IC卡充装管理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

  据反映,我市个别车用压缩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存在无卡加气现象,充装行为极其不规范,埋下很大安全隐患。为此,市质监系统各单位通过明察暗访、电子充装记录核查等有效方式,彻底摸清辖区内充装单位IC卡充装管理情况。对存在无卡加气行为的充装单位,坚决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进行严肃查处。

  检查中,该局积极引导充装单位守法经营。对发现的在建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及时告知其应办理的各种手续,引导充装单位规范化经营。对前置许可手续齐全的充装单位,督促其到质监部门办理气瓶充装许可手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