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韩物流企业 加强合作拓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韩物流企业

  加强合作拓市场

  本报讯 (晓 红)汎韩物流中国公司日前与中国外运南京公司签订了以开发中长期合作模式等为重点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拓展中国物流业务。

  据悉,两家公司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扩大3PL领域及最近正快速发展的电商交易业务。其中,汎韩物流中国公司将扩大韩国与中国间的B2B、B2C电商交易物流业务,今后还将通过增强业务协作来积极推进新业务。

  中国外运南京公司曾连续两年被评选为中国优秀物流企业,在全国30余个地区拥有网络,可提供海运、空运、铁路运输、国际快递、W/H等综合物流服务;汎韩物流在全球41个国家设有193个物流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