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南京依维柯第二届销售大赛决战在即

  • 发布时间:2015-09-01 10:32: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南京依维柯“创新聚变、互联互通”第二届销售菁英大赛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近隆重开赛,来自全国各大区域的30名销售高手通过了前期初赛后各显绝技,展现了南京依维柯汽车销售顾问良好的素养和整体形象。

  本轮复赛以“决战沙场”命名,主要从“理论”和“实操”两大层面,重点考查销售人员的产品知识和综合素质。其中,“理论”包括销售人员对于产品基础知识的掌握、对产品推广点的理解和运用;“实操”包括销售人员的现场应变能力、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等。规则为5个选手组成一组,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所处的客户背景,前20名选手将晋级决赛。

  比赛当天,30名南京依维柯销售菁英在比赛中十分投入,面对客户施展了浑身解数,或套近乎,或拉家常,真诚的语言,亲切的微笑,耐心的交流,对产品详细的介绍……他们将现实的销售工作表现得淋漓尽致,但比现实的销售工作紧张又多了许多。选手们精湛的“演技”和导师妙语连珠的点评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今商用车汽车市场环境复杂、多款全新产品推出、消费者观念不断升级,都对南京依维柯销售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举办销售菁英大赛既是对销售服务水平的检验,也将成为销售服务水平不断超越、突破挑战的新起点。

  据了解,本次南京依维柯第二届销售菁英大赛初赛于5月在全国拉开战幕,秉承南京依维柯“全天候支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呵护”的销售服务理念,本次大赛中增加情景模拟、加入外拓实战、引入团队考核机制等全新赛点。

  据悉,南京依维柯(第二届)销售菁英大赛决赛即将隆重开赛。晋级的20位选手中,既有上一届实力雄厚、久经沙场的获奖选手,也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销售新秀,更有巾帼不让须眉的美女选手,相信决赛的PK将会更加激烈精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