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佳能举办亲子活动为田径世锦赛加油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32:2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杨二)“快、快、快、快!还差一点了,宝贝儿、爸爸一起加油,就要到终点了!”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以一如既往的语速主持着佳能主办的“奔跑吧!爸爸!”比赛,但言语之间更多的是欢乐、亲切和感动。在一片呐喊助威声中,豆子父女俩终于齐心协力冲过了终点,这一瞬间被妈妈用佳能相机记录下来并打印出来。

  近日,和豆子家庭一起在北京Running World奔跑世界体验中心参加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奔跑吧!爸爸!”活动的还有另外11组家庭,他们全部是通过佳能(中国)官方社交平台招募而来。佳能作为2015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在用技术、产品和服务为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提供支持之外,也用这种面向大众的方式,号召更多人都参与体育运动,感受体育和影像的魅力,为2015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加油,传递佳能提出的“大健康”的理念。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在现场表示:“佳能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生活态度,并鼓励大家将这种快乐向上的精神分享给家人、朋友、同事,获得更多共鸣与喜悦,从而为整个社会带来正能量。基于这一理念,佳能为多项国际体育赛事提供支持,并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希望人们关注体育、参与体育、爱上体育,从而收获更多健康和快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