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正信光伏设立欧洲代工厂

  • 发布时间:2015-08-10 08:32: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信光伏设立

  欧洲代工厂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世界领先的正信光伏有限公司与瑞士一家知名公司正式签订了代加工协议,以满足欧洲市场对其高品质光伏组件产品的需求,同时也为欧洲客户规避因双反带来的风险。

  欧洲代工厂将根据正信光伏严格产品质量及技术标准要求,为正信欧洲市场提供高效光伏组件,且计划每年供应量不低于80兆瓦。9月份逐步生产。

  正信光伏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坚持做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创建于2006年,公司位于江苏常州。自2007年组件量产以来,年产能持续上涨,2014年底,正信光伏组件年产能达1.2吉瓦。另外,公司目前在中国、日本及英国等国家均开发了百兆瓦级的光伏电站。

  正信光伏全球营销副总裁李倩表示,“为了满足欧洲客户的市场需求,我们公司很早就已考虑在欧洲进行本土化生产,以彻底规避双反问题。尽管中国、日本以及其他新兴市场在不断成长为我们的主要营收增长区域,但欧洲市场依旧不能放弃,我们依旧会以高质量、高规格的标准来严格要求代工工厂,且由正信总部派人常驻欧洲监造,本土化地为欧洲客户提供优质组件产品。另外,拥有本土代工厂也有利于正信光伏更好地为欧洲地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