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完成20家企业34个产品新疆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8-10 08:32:3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乌鲁木齐

  完成20家企业34个产品

  新疆名牌产品申报工作

  本报讯 (张建虎)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质监局向新疆名牌战略委员会办公室申报了20家企业的34个产品,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市共有112个新疆名牌产品,名牌总数占全疆总数的30%,连续3年保持全疆第一。

  该局通过重点培育乌鲁木齐市新疆名牌产品企业,制定新疆名牌申报培育计划,按照培育工作实施方案配置名牌后备资源,引导企业走以质取胜、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提升企业争创名牌的意识,鼓励企业创立名牌、经营名牌、规范名牌,形成名牌促发展、发展促名牌的循环发展模式,提高名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支撑企业发展。

  该局通过做好名牌申报工作的政策支持和资料审核把关服务。通过深入企业现场指导,为企业宣讲名牌战略实施目的意义和政府近年来出台的多项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掌握申报名牌产品的相关要求,对重点培育企业采取主动上门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的严格审查。

  该局认真做好“专家”服务。通过邀请国内知名质量专家、有关质监机构资深技术人员多次开展理论培训,并组织专家实地开展“一对一”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完善质量管理措施,引导企业选用质量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