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帮用户节约采购成本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一站式工业超市震坤行日前宣布,其以工业园区为原点拓展区域市场的项目已初见成效。自今年5月起至今,震坤行已陆续进入上海、江苏、浙江、青岛、天津等地的15个工业园区。

  “此次直接走进工业园区亲近用户的系列交流活动,在工业超市行业尚属首创。”震坤行市场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企业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工业园区的企业切身了解到震坤行能帮助他们在工业品采购方面带来的成本节省和管理优势,对震坤行的智能管理和品牌理念也有了更具体的认识。

  据悉,走进工业园,是震坤行布局重点区域市场的新举措,尤其在长三角地区的重要工业园区,震坤行工业超市品牌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和了解,为强化该区域市场夯实了基础。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作为中国制造业核心地带的长三角地区,大规模工业园区密布。在产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园区企业对优质工业用品有越来越专业的需求。然而,企业在工业用品采购过程中存在着运营成本过高、采购流程复杂等的问题。

  自成立以来,震坤行致力于持续降低工业用品的采购和管理成本,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震坤行一直追求“有工厂的地方,就有震坤行”这一发展原则,旨在跳过中间环节,通过与工业园区企业的直接接触和相互了解,更贴近用户,再辅以互联网智能技术,为采购工作带来高效能和便捷性。

  为此,震坤行与3M、世达、金佰利、壳牌等数十个国际品牌合作,进入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园区、上海金领之都园区、苏州纳米园、常州津通工业园、无锡滨湖区高科技产业园等,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300多家企业的7000余位一线员工互动,一起体验震坤行所带来的采购新体验,使更多工业用户了解震坤行工业超市品牌及其一站式服务理念。

  震坤行走进的这些园区,具有规模大、专业性强、有领先企业进驻、产业聚集等特点。

  目前,震坤行能够提供25大类超过10万种产品,它也是首家提出“帮助客户的采购和管理总成本下降50%”的工业超市品牌。今年下半年,震坤行将对上海16个辖区的重点工业园区和江苏省内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城市的工业园区进行细分、覆盖,以园区辐射城市,进而辐射区域,强化在长三角的市场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