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亚洲博闻大幅拓展上海会展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宇 姝)亚洲博闻日前宣布,旗下年度CBME中国孕婴童展和童装展(CBME China),将于2016年迁移至位于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展期时间为7月20~22日。届时,该展会可容纳包括美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和台湾等更多及更大国家(地区)的国际展团。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表示:“今年,我们把国际广告标识展、国际LED展以及国际LED照明展由广州迁到上海,旨在为这些行业开拓新商机。上海的国际知名度、金融地位和市场开放度,为这些商贸活动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环境。这3项国际性展会在2014年吸引了超过1.2万名海外买家。”

  博闻公司在今年1月从上海隆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收购了上海国际印花工业展览会。该展览会已于4月14~16日在上海举行,共占地11500平方米。

  博闻公司旗下的新会展项目——中国铁路及运输展览及会议(CRTEC),也将于今年12月在上海举行。CRTEC与在上海举办了超过30年、服务于全球造船业的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同期举行。这将有助中国实现其“一带一路”经济和基础设施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连接。

  亚洲博闻另一个备受关注的发展,来自其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Hotelex已是全球最重要的酒店用品专业展会之一。该展会将于2017年扩展至两个阶段举行,其中,第一阶段将包括餐饮、餐具、食品饮料、咖啡和茶及与食品相关产品;第二阶段将集中展示酒店供应、纺织、智能电子产品及安全防卫设备、建筑与室内装饰、家具及配件、自动售货机和清洁用品。

  今年,上海博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另外几个主要展会,也颇具影响力。其中,6月24~26日举行的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及亚洲食品配料、健康天然原料中国展,参展商破纪录;将于9月9~12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所有场地及同位於浦东的上海世博会展中心的室内场馆,展会总面积达38万平方米,为有史以来最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