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抓好机动车安检预防和减少事故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6: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霍州

  抓好机动车安检

  预防和减少事故

  本报讯 (记者秦海峰)近日,山西省霍州市质监局在该市范围内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该局抓好机动车安全检验这一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的重要环节的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组,检查时间从2015年6月15日至2015年9月20日。检查采取企业自查自整与质监局监督检查、大排查相结合的方式。

  该局要求此次检查要做好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和检查,严把安全技术检验关。通过采取查阅原始记录及检验报告,不定期的对其执行标准、检验水平、人员资格、网络管理等进行监督检查及能力验证等方法,对机动车安检机构进行有效监管,对不能依法开展安全技术检验工作、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违纪开展检验工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或行政责任。

  此外,该局还将对霍州市辖区内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电动自行车及三轮、四轮车等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排查,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消除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