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深刻领会突出重点 强化措施确保实效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6:3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操劲松)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省浠水县质监局结合本部门实际,周密部署,采取3项举措,在该局党员干部中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该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召开后,该局第一时间启动了专题教育,及时召开全局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理解“三严三实”是新时期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常态,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质监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富裕、文明、法治、创新、幸福浠水的重要保障。

  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该局将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该局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教育做到“三知”:一知其意,二知要求,三知不足,努力创建一支更为忠诚、干净、尽责、担当的质监队伍。当前的重点是认真查找和反思本部门党员干部“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大力遏制“不严不实”的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质监部门的满意度。

  三是强化措施,确保实效。该局结合实际制定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保障专题教育有条不紊地的开展。专项教育由局领导班子示范做在前,从严处要求,向实处着力,教育和引领全局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局还将开展专题教育与质监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手促,使得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能够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