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消费者进实验室感受产品检测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6: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泰安

  消费者进实验室

  感受产品检测

  本报讯 (刘 宁)近日,山东省泰安市质监局邀请大学生义务监督员及部分消费者代表走进泰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食品相关产品实验室,零距离感受食品相关产品检测的全过程。

  通过实地查看,代表们对食品相关产品监管部门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新思路、新机制和新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这种参与形式,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检测机构的工作和食品相关产品的检测过程,进一步增强市民对食品安全的信心。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走进社区,开展“科学选择安心使用食品相关产品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宣传食品相关产品选购与实用小常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鉴别优劣和正确使用食品相关产品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共同为泰安市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