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中检集团携手中非国际经贸港 探索新型质量服务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3: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 宣)6月19日,浙江中非国际经贸港(以下简称中非经贸港)启动仪式在浙江台州举行。中检集团与中非经贸港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总裁张利强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检集团将协助中非经贸港共同打造一站式外经贸综合服务平台,整合检验检测、质量认证、技术研发、咨询培训等“多位一体”的质检服务,向中非国际经贸港提供质量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中检集团将依托全新互联网+模式,与中非经贸港合作建设质量服务电子化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双平台的新型质量服务,实现中小微企业从线下品控到线上质量管理的提升。此外,中检集团作为国际化的全面质量服务商,会不断探索更高层次合作,完善中非经贸港服务链条,整合优化全球检验检测认证资源,引导中非经贸港良性发展,顺利实现“走出去发展战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