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湖北电子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3:2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任 宣)近日,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开展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认证认可促进贸易便利畅通和国际互信的有效作用,形成全社会重视认证认可、运用认证认可、参与认证认可的浓厚氛围,推进广大从业机构参与落实认证认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愿景与行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开放了环境实验室、机械性能实验室、安全性能实验室、感温产品实验室、消防安防展示厅和手机检测实验室。参观代表在实验室实地参观仪器设备,听取技术人员的详细介绍,观看产品检验过程。对大家比较关心的移动电话、安防报警监控系统检测进行了现场演示,技术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通过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促进了社会公众对检验检测在国计民生中发挥的质量基础作用的了解,充分展示了湖北省认证认可发展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