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福建莆田质监局举办机动车安检机构实验室管理讲座

  • 发布时间:2015-07-03 09:33: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任 宣)近日,为提高福建莆田全市机动车安检机构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莆田市质监局专门举办全市机动车安检机构实验室管理知识公益性讲座。共有9家机动车安检机构的负责人、授权签字人、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内审员等共4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莆田市质监局、质检所和计量所的负责人和高工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实验室管理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包括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计量基础知识、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计量认证有关要求等,并结合实际回答了各机动车安检机构提出的疑难问题。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各机动车安检机构的广泛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