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六国化工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4: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六国化工建立健全

  应急救援体系

  本报讯 (陈 沐)6月25日至26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国化工)开展了防化应急救援训练。此次防化应急救援训练是该公司“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已列入公司年度员工培训计划。

  长期以来,六国公司对应急救援建设高度重视,编制有公司事故综合应急预案及不同种类的专项应急预案、现场处置预案,成立了应急指挥部、防化专业队、应急救援组、医疗救援组、环境监测组等应急小组。该公司每年还开展两次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以此不断完善应急救援体系,提高整体应急水平和全员事故预防、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和人身安全。

六国化工(6004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