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提升零售终端服务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32:1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张海燕

  第一届佳通服务之星大擂台近日正式拉开序幕,首场预赛在上海驾捷乐汽车养护中心举行,吸引了50余名华东区服务精英参加。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Giti佳通轮胎公司(以下简称佳通)希望借此比赛,为众多优秀的服务和技术人才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帮助提升零售终端的服务品质,从而满足消费者对专业、便利和增值服务的多样化需求,全方位诠释佳通品牌“放心”理念。

  待客+技能标准化服务大比拼

  记者从佳通了解到,近年来,佳通大力拓展全国零售服务网络,在保持零售店数量增长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促进零售店与消费者的互动联系。此次是佳通针对全国乘用车胎服务站店长、销售人员及技工举办的首届服务之星擂台赛,大赛分为标准化待客服务和操作技能两项,涵盖从进店到离店的统一服务规范和流程,以及轮胎拆装、动平衡等操作技能。据悉继本场华东区预赛之后,佳通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4场预赛,分别决出待客及操作组前3名进军全国总决赛。

  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的佳通服务站发展部常务副总经理聂蔚蔚表示:“随着佳通零售服务网络的不断扩张,越来越多的用户能便捷地体验到我们的专业服务,这也对我们的待客服务和操作技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相信服务之星大擂台的举办,将不断提升佳通零售店的服务品质,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培训+竞赛满足综合服务需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后市场服务需求的不断升级和变化,佳通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挖掘、培育和发展一支强大、专业的轮胎技术服务人才团队。

  据了解,此次大赛从全国近万家佳通乘用车胎服务站中遴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服务人员和技师,检验常规培训效果,精进业务能力,从而在日常的服务过程中,不仅为车主推荐合适、高品质的轮胎产品,更提供专业、有效的技术支持以及维护保养建议,帮助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华东区预赛操作技能组冠军朱兵介绍说,这次比赛,让他结识了很多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全国技术能手,他们之间不仅在场上比拼技能,更在场外互相交流工作心得,提升业务能力。他们相信,未来也必将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保障他们的行车安全。

  据了解,目前其他地区预赛也正在积极筹备中。佳通希望借助此次服务之星大擂台,努力成为中国轮胎行业的服务典范,持续践行长期以来“让车主放心前行”的品牌承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