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智停赛 不影响世预赛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5:1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上轮中超恒大与贵州比赛中,郑智踩踏外援尤里的行为属于“暴力性质”,给予郑智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但郑智并不会因此缺席国足世预赛与不丹的比赛。

  上轮中超恒大与贵州的比赛中,郑智在一次抢球过程中,对贵州外援尤里进行了踩踏,险些引发双方球员“武斗”。当值主裁艾堃当时并未对郑智进行任何处罚。赛后,贵州人和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诉。在征集各方资料,对该事件进行了充分调查之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认定,郑智的确作出了一个明显的主动踩踏他人的动作,他的行为属于“暴力性质”。按照现行中国足协纪律准则第55条内容,决定给予郑智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代表恒大参加与泰达、鲁能、国安的3场中超恶战。

  而针对此前由媒体报道,处罚郑智会影响他参加国足世预赛与不丹的比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有关人士表示,郑智不会缺席国家队世预赛的比赛,原因在于现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七十五条中,并没有关于球员在联赛中的违纪处罚将影响国家队比赛的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