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家乐福在233家门店启动“食品安全进超市”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25 09:33: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家乐福在233家门店启动

  “食品安全进超市”活动

  本报讯 (记者王杨二)6月15日,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京拉开帷幕。为配合今年国家食品安全周的宣传,家乐福(中国)食品安全基金会于6月19日在北京双井店举行“食品安全进超市”启动仪式,并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一活动。该活动以“品质,科学,健康”为主题,将覆盖家乐福全国70个城市233家门店,通过门店平台向消费者传递食品安全知识。来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法国驻华大使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家乐福中国区的嘉宾共同出席了这一活动的启动仪式。

  近年来,食品安全受到政府、社会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随着消费环境、品质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机构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每年6月国家推行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通过多样化、全覆盖的方式,广泛地普及科学常识,提高消费食品安全意识,为消费者创造理性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据悉,“食品安全进超市”是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头戏,也是向消费者传达食品安全知识的重要窗口。家乐福将利用其在华的233家门店终端,展开一系列的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展示活动。如宣传国家食品安全举措的展板和海报,已进驻家乐福全国各个零售门店,科普货架也将教育消费者识别合格、安全的食品。家乐福还将利用收银台、客服咨询台、免费班车等渠道,免费发放科普宣传资源及科普卡。部分北京门店还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合作,为消费者提供食品安全问题解答活动。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家乐福邀请与会者一道,共同参观了家乐福产品从收货、快速抽样检测到摆上货架全程的食品安全跟踪、管理全过程,充分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据了解,从2006年起,家乐福已经连续9年参与国家食品安全周活动。家乐福(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始终是各级政府、食品生产与销售企业、消费者共同关注的问题,维护食品安全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家乐福发起“食品安全进超市”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公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树立品质、科学、健康的食品安全环境。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