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放式物流信息化平台成主流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34:0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俞玲峰)“南京依维柯、货车帮交车仪式”最近在南京依维柯厂区举行。南京依维柯与货车帮此次强强联合,双方签订了300台IVECO的合作协议,并于近期完成全部车辆的交付。

  近年来,在移动互联4G信息通路的推动下、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带动下,中国物流业产生了革命性的颠覆。传统物流在电商物流和移动互联网的双核驱动下,进入了转型升级的快车道,中国物流越来越趋向平台化整合,开放式的物流信息化平台将逐步成为主流。

  货车帮作为贵州2014年3月“大数据”战略重点招商引资的核心项目,在短短5年间一跃成为中国公路物流信息化的领跑者,开启中国公路物流的高效时代。其“杀手锏”——“货车帮”软件,目前已有93万名司机注册成为会员,认证的物流企业达到20万户,占全国物流货主总数的40%,每天发布信息100万条左右,交易额达到40亿元以上。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致力于打造“公路物流的阿里巴巴”的货车帮,不断优化其物流配送载体。可靠性、经济性、通过性、安全性和强大的装载能力是货车帮对其物流用车设定的5大标准。而这些要求,正是南京依维柯物流用车所具有的产品优势,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促成了货车帮与南京依维柯的强强联合。

  本次南京依维柯向货车帮交付的IVECO Turbo Daily系列,是南京依维柯专门针对物流运输行业研制的轻型货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SOFIM8140系列国IV发动机,动力强、故障率低、动力匹配性能好,配合IVECO六挡变速箱,使整个动力系统在国内同类车型中名列前茅,在不牺牲动力的前提下,油耗可减少近10%。

  在舒适性上,该车秉承了欧系轻客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带来更加舒适的操控感受,驾驶座椅六向可调,包覆性好。安全性能上,经典的短头设计和三重复合防撞车身,整车的车体结构坚固,在受撞击时能缓冲吸能,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南京依维柯受到了物流配送领域诸多客户的青睐。同时,近年来南京依维柯推出了“温馨360”服务,依托南京依维柯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点,以及满载维修工具和专业人员的服务动车,成为业界服务品牌的标杆,这一点尤其被物流行业的广大用户所看重。据悉,南京依维柯目前已经与顺丰速运、天天快递等多家知名物流公司已经展开了深入的战略合作。

信息化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先河环保 20.98 2.94%
2 国电南自 5.23 1.3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电南自 5.23 1.36%
2 先河环保 20.98 2.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