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升物流智慧化水平 促进产业融合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15 06:33:5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积极推广应用物流新技术、新装备,加强物流业与相关行业融合互动,加快物流行业转型升级步伐,提升物流技术、装备和服务水平,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和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将于6月16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是国内物流行业的知名展会。历经9年的发展和积淀,展会规模和影响力在国内物流行业展会中首屈一指。展会在促进物流供需对接以及物流业和制造业融合发展,加强境内外物流行业间合作交流,协助物流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以“提升物流智慧化水平,促进产业融合化发展”为主题,秉承“政府推动、行业引导、市场运作、国际合作”的办展思路,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优越的国际物流环境与产业资源优势,聚焦“一带一路”战略机遇,集中展示境内外最新、最前沿的物流装备、物流产品、物流技术、物流服务以及供应链管理经验。展会展出面积3.6万平方米,约1300个国际标准展位。永恒力叉车、现代叉车、昆山同日、常熟通润、江苏埃德伯格电气、一汽解放、中国重汽、顺丰快递、江苏银行、广州益达科技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和物流服务商设置展位参展。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2万余人次。

  展会特设“一带一路”专题展区,展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投资机会、重点项目和产品,邀请相关国家和地区与沿线省份的客商交流对接,携手共建高效、务实的“一带一路”物流交流合作平台。保加利亚、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等国驻沪总领事,西班牙中国商会,香港贸发局驻宁首席代表等嘉宾将莅临展会现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展会同期举办 “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产业投资与合作论坛、跨境电子商务-物流发展新机遇主题论坛、冷链物流供应链管理及食品安全培训等一系列论坛、会议、沙龙活动,旨在分析探讨在经济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增强物流专业服务能力,加快物流企业做大做强,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

  博览会诚邀境内外物流及相关行业人士前往展会现场参观洽谈。主办方愿与社会各界携手,为全国物流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交流合作互动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