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租宝亮相南京金博会 “大妈”成P2P重点争取客户

  • 发布时间:2015-06-15 10: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15日电6月12日,2015第七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在南京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参展机构参与了此次博览会。钰诚集团e租宝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作为江苏地区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年度金融盛会,南京金博会不仅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提供理财服务,也为投资理财平台与投资者之间搭建了良好沟通桥梁,给广大投资人提供了投资理财方面极有价值的参考。

  南京金博会历经数年蓬勃发展,现已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年度金融盛会,但是每年都有不一样的特点。据参展商名录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商中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幅增加,所有参展商中近四成为P2P网贷平台,这其中就包括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A2P平台e租宝。

  e租宝是本届金博会来自北京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该平台上线于2014年7月,是一个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业务为基础,致力于为投资人、融资方以及融资租赁公司搭建一个多层次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截止到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85亿元。

  借助行业的高速发展和公司员工的努力付出,e租宝的业绩不断攀升,也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影响力及客户口碑。5月中旬,e租宝先后加入了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和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在本届展会上,平台工作人员从广大投资人的实际投资理财意向出发,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顾问服务,深受南京投资人好评。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西装革履的理财精英们,人数可观的大叔大妈们成为此次金博会的一大特色。

  e租宝现场负责人表示,身为中国居民储蓄的主要持有和管理者,大妈们始终是P2P行业的重点争取客户,而便捷易懂、安全稳定是大妈们最看中的投资亮点。“让她们懂得如何投资,让她们看到稳定的收益、安全的担保,才能把握住大妈们的投资脉门。”

  相比其他的P2P平台,e租宝A2P模式具有先天的风控优势。A2P模式平台有具体的租赁标的物,而通过e租宝平台转让债权的融资租赁公司,对于租赁标的物既有债权也有物权,可以回收、处理租赁物。从而大大提高了融资方的违约成本,降低其不还款意愿。而且,e租宝最高14.6%,平均13%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虽说不是业界最高,但仍以其易投易取、安全稳定赢得了一大票稳健型客户如大妈们的芳心。

  为了回馈广大老客户,吸引更多新客户,e租宝在南京金博会上专门举办了幸运抽奖活动,抽到奖的观众可获得e租宝宝玩偶、e租宝百岁山纯净水等奖品。其中e租宝吉祥物e租宝宝尤其受欢迎,它呆萌的表情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500个e租宝宝没多久就被哄抢一空。借着e租宝宝带来的人气,不少观众现场成功注册账号,并完成了在e租宝上的第一笔投资。参会现场,不少企业客户甚至是融资租赁公司也来了解e租宝的平台模式,希望把自己的项目转化成债权标的放到e租宝平台。

  e租宝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参展一方面是看中南京金博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中小微企业及投资人,为融资企业及投资者带去全方位的体验。(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