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七成车企已建有害物回收利用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6-16 09:34:0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众和 本报记者 王 辉

  6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汽车有害物质和可回收利用率管理要求》(以下简称管理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起,对总座位数不超过九座的载客车辆(M1类)有害物质使用和可回收利用率实施管理。要求汽车零部件和材料供应商应如实提供产品的材料和有害物质使用信息,以利于汽车生产企业对汽车有害物质和可回收利用率的跟踪与分析。同时要求汽车生产企业应在获得新产品《公告》时要报送《汽车有害物质信息表》,并在6个月内,通过适当途径和方式,向回收拆解企业提供《汽车拆解指导手册》。对于未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和信息的,责令限期改正或将名单予以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