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家珠宝玉石质检中心助力珠宝品牌创建和文化传播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2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珠宝玉石质检中心助力珠宝品牌创建和文化传播

  本报讯(记者张文礼)近日,国家珠宝玉石质检中心(以下简称NGTC)和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珠宝)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当前经济和市场状况下,珠宝企业要想科学持续发展,必须要有质量保障作为基础,并赋予珠宝品牌文化内涵,使其拥有“灵魂”,因此产品质量、品牌文化越来越为珠宝企业关注。国家珠宝玉石质检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国珠宝的品牌意义极为重要,珠宝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信誉,中国珠宝不仅代表的是企业信用,更是国家形象、国家信用的体现。此次双方签约是NGTC与中国珠宝战略合作的高度体现,将对中国珠宝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并产生良好的带动作用。

  中国珠宝董事长兼总经理孔军表示,公司作为国有全资的知名珠宝企业,始终将质量作为品牌创建的基础工作,因此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战略合作,将与NGTC在强强联合、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下,在珠宝检测、珠宝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合作。

  NGTC作为服务于行业、服务于社会的第三方公证机构,承担着制定国家标准、珠宝科学研究、宣传珠宝知识和珠宝文化、规范行业经营秩序、保障珠宝消费市场健康发展的重任。据悉,此次签约后,NGTC将为中国珠宝提供珠宝产品检测服务和品牌产品质量检验及监督工作的咨询指导,并协助宣传推广中国珠宝品牌文化。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赢,为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