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福建电梯运行安全物联平台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3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电梯运行安全物联平台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

  本报讯(江岱记者江东)5 月13日,由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福建省质量技监局科技计划项目《电梯运行安全物联平台建设标准化研究》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了解,该项目在对国内重点城市电梯运行安全物联平台建设及标准化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及分析的基础上,建立基于政府监察平台、第三方检验平台、企业服务平台三位一体模式的电梯运行安全监测物联网平台架构的电梯运行安全监测物联网平台标准体系框架,并收集、分类、编制了电梯运行安全监测物联网标准体系明细表。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对电梯运行安全物联网平台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