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商场第十三届珠宝玉石文化节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2:1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太平商场2015“第十三届珠宝玉石文化节”于近日盛大开幕。

  一年一度的太平商场“珠宝玉石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了十三届,每年都有意外的惊喜送给广大市民,是南京及周遍地区玉石爱好者慧眼“寻宝”、投资增值的好去处,更是广大市民购买玉器饰品的好时机。每年此时,太平商场不仅会精心组织目前市场上已十分罕见的和田玉和翡翠以低于市场价较大幅度的价格进行展卖,其它所有玉器饰品,以及镶嵌类、K金、彩宝类饰品的酬宾力度,也为全年之最。

  今年组织的展卖品有盛世玉满堂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的极品翡翠手镯,翠色绚丽,质地细腻,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零售价358万元,展销价218万元;寓意笑口常开,知足常乐的翡翠佛,色泽均匀,翠色饱满,零售价98万元,展销价58万元。蓝神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的和田玉如意封侯把件,玉脂油润,色泽脉理紧密,零售价38.66万元,展销价7.8万元。恒庆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翡翠套件,采用18K玫瑰金配钻石镶嵌而成,做工精细,赏心悦目,零售价80万元,展销价48万元……同时有宝庆首饰总公司提供的黄金婚庆套链,象征喜庆、富贵、吉祥,重量达73.65克。卓尔金珠宝公司提供2.05克拉钻石戒指,稀有、璀璨、华贵,零售价24.8万元,展销价:99999元。

  这次,太平商场还组织了多块珍贵的翡翠及和田玉原石,在现场展示:和田玉原石有1.86千克,翡翠原石则有3.19千克。欢迎玉石爱好者来一展法眼!

  据了解,本次珠宝玉石文化节活动相当丰富诱人,翡翠、和田玉1折起,品牌黄金全市最底价,镶嵌类、K金、彩宝类饰品3.5折起,手表7折起。双休日购玉器、镶嵌、K金、钟表单件满300元以上即可抽奖,100%中奖率,奖品:周大福金条,品牌银条、玛瑙手串、翡翠挂件等,VIP购百货类双倍积分,免费清洗黄金珠宝,编织红绳。

  双休日10:00-16:00专家现场免费检测、鉴定珠宝翠钻;全天更有漂亮超模为你进行珠宝玉饰现场真人秀。

  左圣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