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提升科研能力加快成果转化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3: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省质检院

  提升科研能力

  加快成果转化

  本报讯 (记者孙中杰 宋晓霞)近日,记者从河南省质监局获悉,河南省质检院成果转化基地已通过国家质检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基地现场评审小组评审,成为国家质检系统唯一一家质检单位申报并通过的成果转化基地。

  据悉,国家质检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基地是由质检总局在2013年底设立,于2014年开展了首批认定工作。主要目的是通过科技成果的评价、再开发、产品化、推广与示范,促进质检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加强科技质检建设。河南省质监局首批推荐的8家单位仅有3家通过评审,其中河南省质检院成为质检系统唯一一家质检单位申报并通过的成果转化基地。

  该基地的申报通过,对于河南省质检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极大地推动了该院科研能力的提升和该省质检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