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利用技术资源加强培训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6-09 09:33: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顺义区

  利用技术资源

  加强培训管理

  本报讯 (祖秋红)为了进一步提高电梯、压力容器使用单位的管理能力,推进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北京顺义区质监局充分利用现有培训资源,开办了专题培训班,该区60余家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该局邀请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对大环境下的安全形势和安全要求进行了介绍,对《特种设备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专业法律法规中关于电梯和压力容器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宣传贯彻和讲解。技术人员针对日常检验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和关键环节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更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知识。

  会后,该局还依照培训要求组织了闭卷答题,确保达到强化意识提升能力的预期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