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江西吉安 揭晓首届市长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西吉安

  揭晓首届市长质量奖

  本报讯 (应 斌 记者龚琛虎)近日,记者从江西吉安市质监局获悉,吉安市首届市长质量奖揭晓,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摘得殊荣,江西新瑞丰生化有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获“吉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2014年,根据《吉安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和《2014年吉安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实施方案》的规定,吉安市开展了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设立市长质量奖,是吉安市质量兴市战略的重要举措。首届市长质量奖的产生,将发挥优秀企业的标杆作用,进一步引导更多企业增强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水平,打造知名品牌,加快吉安市质量兴市发展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