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航旧金山航线机型全面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航旧金山航线

  机型全面升级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由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引进的最新一代波音747-8洲际客机,于日前执飞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这是继今年年初北京-纽约航线机型升级为波音747-8后,“空中皇后”执飞的第二条国航北美航线,也是国航首条由重庆飞往北美的航线。

  此次国航旧金山航线全面升级的机型,是中国民航引入的首架波音747-8洲际客机,它也是波音747家族的最新一代成员,延续了747机型的经典造型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共享了波音787-8梦想飞机的部分高科技技术,拥有更高效的发动机及机翼设计,飞行更平稳、更安静、更经济、更环保。

  随着旅客赴美需求的飞速增长,国航致力于精心打造中美航线网络,为中美交流搭建平稳便捷的空中桥梁。目前,国航在北美拥有7个通航点,均衡分布北美东、西海岸,每周提供104个航班。在重庆-北京-旧金山航线机型升级的同时,国航北京-洛杉矶航线也由原来的每日两班增至3班,此举不仅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飞行体验,也让往返于中美乃至亚太与北美之间的旅客拥有更加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