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天合光能助力 “福特智·能生活”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天合光能助力

  “福特智·能生活”项目

  本报讯 (靖 雯)日前在上海举办的2015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光伏组件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天合光能与福特、海尔、台达电子等行业领先品牌,联合推出“福特智·能生活”项目。天合光能将在“福特智·能生活”中承担能源供给角色,将太阳能高效地转化为电能,为福特电动汽车及其他智能家电供电,倡导智慧环保的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展会启动的“福特智·能生活”项目,将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的中等规模公寓式住所率先展开。该项目以打造绿色家庭典范为目标,预计参与其中的中国家庭每年可减少能源类支出61.6%(用电降低33.23%、燃气降低68.65%),折合人民币约9400元。同时,家庭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相应减少6289公斤,约是当前排放量的37%。参与项目家庭的PM2.5、PM10颗粒物排放将分别减少27%和29%,氮氧化物、硫氧化物排放量将分别减少38%和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