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2:49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泥)记者昨日从质监部门获悉,2015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已启动。我省行政区域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连续正常经营5年及以上、取得卓越绩效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领域的企业均可申报参评,时间截至8月5日。

  据了解,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今年已是第五届。该奖项一年评定一次,设置不超过5个获奖名额,分别给予200万元的奖励。获奖的企业经申请还可以直接转成厦门市质量奖,由厦门市政府奖励100万元。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可从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门户网站(网址:www.fjqi.gov.cn)通知公告下载申报表,于8月5日前提交至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与认证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