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三项举措 打响大会战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江仙居

  三项举措

  打响大会战

  本报讯 (潘梦霞)近日,为了预防和减少电梯事故的发生,督促电梯维保单位提高电梯的日常维保质量,浙江仙居县质监局积极研究部署,以“三促”打响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

  一是精心部署促启动。及时制定《仙居县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召开电梯使用单位、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集中进行电梯安全管理和维护保养知识培训,重点讲解电梯安全技术档案管理、应急处置及事故报告、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验要求等内容,深度剖析电梯事故种类、形式、原因及处理措施。

  二是排查隐患促推进。对全县1220台注册电梯,进行逐台登记,并将未登记电梯重新梳理,建立新的总量台账和隐患台账。开展电梯安全风险排查,督促电梯企业按照“一梯一表”方式进行自查,同时专门组织执法人员对小区电梯进行集中检查,累计检查电梯100余台,企业共上交自查自纠表500余份,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情况,督促企业建立隐患台账,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强化宣传促提升。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进商场、进学校”活动,共发放电梯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光盘500余份;督促各电梯使用、维保单位加强电梯安全宣传引导,并专门制作电梯警示牌,在电梯醒目位置张贴,引导广大用户安全乘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