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拟对五宗案件罚没1亿元 两人终生市场禁入

  • 发布时间:2015-10-16 16:32: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10月16日(记者陈娟娟)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拟对4宗内幕交易案和一宗编造传播信息案做出处罚,拟总计罚没一亿元,对两名责任人员做出终生市场禁入的处罚。

  这五宗案件分别为:满某某涉嫌内幕交易宝莫股份(002476)广某某涉嫌内幕交易英唐智控(300131)、黄某某涉嫌内幕交易世荣兆业(002016)、张某某涉嫌内幕交易任子行(300311)、刘某某涉嫌编造传播虚假信息。

  证监会表示,内幕交易行为利用“内部人”的信息优势侵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破坏市场“三公”原则,编造传播虚假信息行为,扰乱证券市场,误导投资者,必须予以严厉打击。证监会将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高压态势,加大打击力度,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