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系统管理、精细管理、严格管理 不断提升航班运行品质

  •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1:2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接1版

  重点检查时刻执行情况、机上长时间延误处置情况、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情况,提高督察效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形成倒逼机制,在公布正常性的基础上,发布年度运行效率报告,接受社会监督;加大处罚力度,综合应用通报批评、行政约见、罚款、取消航班时刻、限制增加航班、削减飞行小时等处罚措施,切实纠正违规行为。

  民航局相关司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地区空管局、10家航空公司、12家机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宣传贯彻了近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年航班正常工作的措施》,介绍了《航班正常统计办法》的修订情况和即将出台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华东地区管理局、华东空管局、上海机场集团和国航、东航、南航、厦航分别介绍了航班正常保障和延误处置中的经验与做法。与会代表就2015年进一步做好航班正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还特别邀请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介绍了航班正常工作经验。

  会议召开前后,王志清还现场检查了首都机场中跑道不停航施工期间航班运行情况,赴东航地面运行保障控制中心调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