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康宝莱四季度业绩下滑 股价大涨20%

  • 发布时间:2016-02-27 08: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康宝莱26日股价大涨20.52%,报收55.15美元,市值达51.03亿美元。

  康宝莱25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利润为8450万美元,每股收益98美分。同比前一财年有所下滑:净利润1.033亿美元,每股收益1.21美元。

  康宝莱称正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进行的调查进行磋商,此前对冲基金阿克曼称康宝莱是一个金字塔式传销骗局,给出目标价格0美金。但做空康宝莱使得阿克曼惨亏。

  康宝莱财报好于美股分析师预期,受益于国际市场。 中国市场是康宝莱业绩稳定的重要助力。但华夏时报报道称,康宝莱产品中国内地市场价格远高于美国、英国甚至香港。比如蛋白混合饮料,内地550克价格为每瓶329元,而美国每瓶750克售价为160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