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戴尔-EMC并购交易获美国FTC批准 尚有数关需要闯

  • 发布时间:2016-02-25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赛迪网讯】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和EMC当地时间周二宣布,根据相关法律,两家公司并购交易的等待期结束。等待期结束时间是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晚上11:59,这标志着交易完成的条件之一得到满足。这一交易尚需得到EMC股东、其他地区监管机构的批准,以及满足其他惯例完成条件。

  戴尔、EMC去年10月12日公布了并购交易,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规模最大的非上市科技公司,成为规模达2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604亿元)IT市场上的领头羊,双方在产品线、销售团队和研发投资策略方面具有互补性

  戴尔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路戴尔(Michael Dell)表示,“我们对这一关键监管要求的完成,两家公司的并购计划取得进展感到高兴。我们的团队在进行融合规划,所有与并购相关的工作流程在按计划进行。”

  EMC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乔路图兹(Joe Tucci)说,“我们对获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批准感到高兴,因为这使得我们距离实现成为全球性非上市科技公司的目标更近了一步。我们双方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对创新、世界级销售和服务的重视,能加速我们的客户向混合云的转型和数字化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