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股交“科创板”获批 拟于年内开板

  • 发布时间:2015-11-23 01:29:3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记者获悉,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下称“上海股交中心”)的科技创新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科技创新板”)已于11月20日正式获批,并拟于年内开板。“今年年底前将推出首批挂牌企业。”据相关业务人士称。记者从上海股交中心业务三部总监兼创新部总监陈妍妍处采访获悉,科技创新板的门槛将高于股交中心现有板块,目前科创板已储备的50多家企业中包含有准备登陆战略新兴板的“拆红筹”企业,上海股交中心和上证所会有所合作。科创板已储备的50多家企业中不仅有央企和拆VIE架构的回归企业,也有从上海股交中心E板和Q板孵化出来的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