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王玉蓉:打好理财服务牌

  • 发布时间:2015-11-23 00:56: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金忠

  11月22日,在“2015年中国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昆明站”活动现场,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王玉蓉认为,基金业发展要打好理财服务牌,要用顾问式销售,要用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售后服务提升基金业形象。

  王玉蓉认为,今年新基金发行高潮不断。除年中股市大跌,市场情绪受到打击、新基金发行一时遇冷之外,其余时段都比较强劲。今年新成立基金数量已经超过1000只,权益类产品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四季度又有回暖迹象,尤其是11月,发行数量相当惊人。追踪市场热点,公募基金非常敏锐,市场火什么,他们就发什么基金。上半年如火如荼的分级基金在经历下折风险教育之后,发行已“哑火”。时值年末,谁将接过发行大旗?截至11月18日,在发基金数量多达63只。而从正在审批的新基金类型可以看出基金公司的下一步动向。如何实行动态配置需要建行以及基金公司等各方一起进行专业化服务。

  王玉蓉认为,要积极倡导基金业发展打好理财服务牌,要用顾问式销售,要用专业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售后服务提升基金业形象。作为基金销售主渠道的银行,建行会在产品销售中着重创新服务方式和服务流程,并用好大数据等技术平台来为客户进行资产配置,帮助客户进行投资组合管理,履行必要的投资顾问服务职责。基金公司作为基金产品的提供商,必须在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持续性后续服务方面下工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