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称深交所调整调整成交量指标后机构净买入

  • 发布时间:2015-06-19 17:09: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针对深交所调整总成交计算口径情况,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9日表示,此次深交所调整统计口径,是为统一行情软件中关于成交量的揭示,方便投资者与其他交易所进行比较。本次技术调整后包括深市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不再包含基金成交,调整后对总成交金额影响不到5%;同时,深交所连续三天对市场发布公告,6月10日针对部分投资者的疑虑,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说明。

  邓舸表示,此次口径调整后,深证成指三天上涨,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总体净买入,并未出现大量卖出,所以提醒投资者理性辨别市场传言,理性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