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聚焦深港通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深港通准备工作正顺利展开

  • 发布时间:2015-06-19 16:39: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张恒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记者 陈娟娟)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表示,目前深港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展开。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6月18日也表示,深港通相关计划未有任何变化,筹备工作仍在全面进行中。

  摩根大通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6月初称,深港通下半年将放开,预期中的深港通将进一步打开投资中国内地的渠道。“多家指数发布机构考虑将A股纳入相关指数,此举将引发大规模资金流入中国证券市场。由于国际投资者可能更青睐深交所的中盘股投资机遇,为鼓励更大规模的资金流动,深港通配额预计将高于沪港通”。

  此前,有外电报道,中央将推迟宣布深港通启动日期,因为监管层在部分规则上尚未达成一致。报导称,若监管层在8月前没有明确推出时间,深港通或延至明年才会正式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