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澎湃新动力 性能再升级 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动力总成详解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35: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领域,一直有消费者存在着对中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的质疑。如同优秀的亚洲田径选手通过不断努力屡屡实现突破一样,中小排量的发动机通过深入研究与技术创新,同样可以展现强劲的动力性能。

  EcoBoostR作为福特全球最先进的动力技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于一身,为各种排量的发动机提供了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福克斯车型历来以过人的动力操控著称,此次全新福特福克斯首次引入EcoBoostR发动机,彰显了“强者愈强”的中级车市场王者姿态,同时搭配SelectShiftTM 变速器和众多提升综合动力性能的智能科技配置,让顶尖技术带来的澎湃动力与卓越燃油经济性更加触手可及。

  谈到动力总成,当然不能不说变速器,性能卓越的变速器对整车的动力操控尤为重要。全新福特福克斯全新搭载的SelectShiftTM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令发动机时刻保持最佳表现。

  全新福特福克斯致力于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令人过瘾的驾驭乐趣,其动力总成也采用了众多先进智能技术。S/S发动机启停功能可以降低在城市中走走停停带来的燃油消耗。当车辆短暂停车时,发动机会自动停止运转,踩下油门踏板时再重新启动,从而提升了燃油效率,使全新福特福克斯在绿色动力高效性方面进入了一个新高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